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
  • 搜尋:

    Disease X 結果共4筆

  • 又有致命傳染病?專家:流感恐爆下波全球疫情 禽流感也要小心

    多位國際疾病專家認為,流感是最有可能引爆新一波疫情大流行的病原體,另外,尚未被識別的「疾病X」(Disease X)、H5N1(禽流感病毒)也可能對人類構成危害。
    2024/04/21 17:09
  • 致死率恐達新冠20倍!WHO急發聲 憂曝「X疾病」襲捲警訊

    國內新冠病例再有升高趨勢,引起部分民眾憂心,另外也有人認為,在新冠流感化的情況下,落實基礎的防疫手段即可;而世界衛生組織(WHO)近日則針對「X疾病(Disease X)」提出示警,祕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認為,全球都該在今(2024)年的5月前簽署「大流行病協定」,才不會在下一波病毒潮來襲時,重演新冠悲劇。
    2024/01/21 17:01
  • 比新冠恐怖!神秘「X疾病」疑現0號病患 致死率90%

   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,英國更出現變異病毒株,感染力增加7成,不過當國際社會將焦點放在疫情上時,剛果民主共和國卻傳出有名女子出現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症狀,但截至目前都沒驗出伊波拉病毒,專家懷疑她罹患的可能是新型疾病「X疾病(Disease X)」,致死率高達50至90%。
    2020/12/23 17:04
  • 神秘病毒人類將滅亡?世衛警告:未知「X疾病」恐爆發

    世界衛生組織近(WHO)日公布2018年可能爆發全球傳染流行疾病,其中包括伊波拉病毒(Ebola)、茲卡病毒(Zika)及嚴重性呼吸系統綜合症(SARS)等多種疾病,還有最可怕的第9種「X疾病」(Disease X),目前還無法確切指出這是什麼樣的疾病,但專家也警告它的爆發條件已然成熟。
    2018/03/11 17:0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